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3/11

哦也哦也哦也~
11月3号星期三~
很开心~

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锅^^
恩~
好啦。。
我只负责吃。。
啥都没帮到T^T

怎么可以将 ??
要给我展现下我的厨艺麻XD

aiyo..
第一个跑去吃
吃到最后一个

嗯。。
成就感???
罪恶感就有=-=
减肥减去那了?
mou an tai...


我真的真的打算收拾得
怎么你们在我还在吃的时候就收了?
阿队><
麻烦你们了。。
哈哈^^

PS:
竟然是男生收拾男生洗碗?
说真的。。
我家男人没做家务。。
所以看到男生做这些很吓倒拉。。。^^

下次还要在聚会哦^^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