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it is spoiled bcs of me=(



2010年9月25
下午2时15分



妈妈的车
就这样被我撞坏了~XD
翻车翻倒这样~
还大难不死哟~XD

应该不会忘记这么一天有这么一次的经历~

只怪自己太会驾车~
太爱超述太爱割车~
老毛病改不了~

翻车什么样的感觉?
好像
有点晕晕
好像
玩过山车一样刺激
好像
就离死神不远


现在回想
如果对面有车经过
我还会在这里吗?

如果车爆炸了
我会怎么样

幸好
没伤及无辜
幸好自己只是皮外伤

到现在
还是会怕
偶尔
会梦到当时的情形
那时的感觉又回来

其实我很怕
还是会很怕
只是在伪装


阿米驼佛
我安全没事

阿米驼佛
不要有下次虽然很刺激
但如粗的刺激还是算了吧


大家看看照片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