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fXXk off GIrL


把我当什么?

拜四没打来
没关系
工作累了

拜五没打来
没关系
你在忙你恨累该体贴

拜六没打来
还可以说声没关系吗?
怎么想不到一个更好的理由帮你辩解了?

公程式的生活
归列了拜六一定要聊电话的习惯
拟定好的东西
不就该完成吗?

或许
偶尔该放纵
过着不一样的生活
舍弃公程式的模式
自己会比较好过


我会自己坚强
让你滚开我的生活
有你没你
不再对我困扰
当你需要我的陪伴
我就必须出现
那你呢?
没关系
习惯就好

依赖你?
那是以前

爱情第一?
对不起
不再是

以前的你
或许慢慢改变我
改变得让我把爱情放第一

现在

我已变回以前的我
家人朋友无可取代<3


可有可无
就像你对我

对你的失望越来越多
他妈的靠你
请别玩弄我
让我很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