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分开以后
看到你很常上限
好笑
不是说很懒惰的吗?
还是你害怕我找你烦你闹着要和你聊天?
分开了就不再有如此的困扰?
TMD
把你老婆当成什么来着?
请你下次再投入另一场恋爱的时候想清楚
不是每个人都经得起你的伤害

你给的承诺

我需要时间不讨厌你
/.\
我做得到
时间
是的
只要时间的流逝
就可以不恨你

不需为了你颓废那么久
为了你掉了那么多泪
够了
你让我够狼狈够丢脸了
谢谢你的狠心
让我可以忘记你

我不会死缠烂打纠缠你
拜托
我没那么犯贱
你没那么有魅力



下段恋爱
永恒的恋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