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感恩


我感恩 我释怀
对于你狠心的离开
才发现
我是幸福的
才发现
我是幸运的

你的离开
对我
不算什么

他们
让我懂得珍惜
让我对你释怀


相爱的情侣
为什么
死神
忍心将他们分离
看到他们
心好疼

原以为
好运会降临
回康复
他们会永远

=(

永远
好梦幻

7/16
JACKQUEEN
R.I.P

YY BABE
PLS B TOUGH

感恩你狠心离开
是因为
你累了
你倦了
你淡了
你腻了

被抛弃的痛
不比生离死别的痛
来得 折磨
来得 痛苦
来得 崩溃

我爱你
最后一次对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