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记得


我还记得

那天车祸
你为我
焦急的模样
你的声音
我听得出

你说:
表再想表再怕
乖乖睡觉
想我就好

我有记错你说过的话么?
那`
你还记得么?

我记得
我记得
当我问你分开的原因
你只说
你说不出原因
只觉得当朋友对彼此都好

我记得
当你说要离开我的时候
我不断打给你
挽留你不要你离开
你却狠心不接电话
让我一个人崩溃

我记得
当我问你还爱不爱我的时候
你冷淡的说
不知道

我还记得
当我问你说你可知因为你的忽略你的冷淡我哭泣
你冷漠答说:
你没说我不知

我记得
坚决分手的你

语气
多狠心多冷漠

我更记得
你说
我需要我的情人天天粘住我

那你呢?可还记得谁让我变这样?
谁在之前粘着我让我对她养成依赖?

可笑

分开`分手
一起`复

都是你在控制
都是你在玩弄

我是你的
玩偶
我犯贱
任你玩弄

一句
我累了
将我们的感情结束
赫赫

我要如何放下你
教我好不?

我还在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