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1013♥


一起一年了
怎么
却越来越糟
以前得甜蜜去那了?
感情
不是越久越稳定越牢固吗
怎么我们
好像相反了
我们
少了甜蜜少了包容多了平淡多了争吵

你对我不再像以前
对我越来越不耐烦
怎么了
受不了了吗?
没关系
不是你的错
只是我还是改不了那性格

昨晚那样的你
换作以前的我
或许
又是大哭一场
可我没有
只是静静的看你写的东西
想了很多
为什么
你总是可以在我们吵架的时候那么狠心对我
为什么
你总是可以那么轻易的说不要聊电话
为什么
你总是可以扔下我一个
为什么
对你我要那么不舍要那么爱你

其实我很难受你了解吗
你说的每一句我都很容易受伤害
你的冷淡你的忽略你的不理睬
会让我窒息

如果
失去了你
我要怎样

如果
少了你
我会怎样

如果
你的离开
我会崩溃

远距离恋爱
其实很累人
对吗


一个不说分手的恋爱
可以让我拥有吗
彼此的承诺
还会实现吗

1 comment:

  1. 争吵是每段爱情都会有的,这时候会特别辛苦,而且特别难熬,但是总有一天会天晴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