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逃避

我在逃避
我知道

害怕面对
我知道

我们的点滴
是我的致命伤

不再哭泣
只因有你的陪伴

当你说
不习惯也找不到理由不和我信息
想要我们保持联络时
其实我很开心

还是可以依赖你
只是
身份不同了

没关系
只要还有你得消息
真的没关系

我知道
那样的日子不会久
当你去到新加坡
我们就会失联

那时候得我
又该怎样面对
或许
已经慢慢放下了吧


至少目前为止
我还是需要你

目前为止
我们还使放不下对方

我很想你
却不能和你说
不能和以前一样
想你的时候就和你说打给你听听你声音

when i m alone
i damn miss you
do u feel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