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解脱


我们之间有约定

你不给我
喝酒
穿短裙
穿高跟
每天都要吃三餐

而我
赫赫

我不让你抽烟
我不让你喝酒
我不让你赌博
我不让你出夜街
我不让你吃宵夜
我不让你喝冰水
我不让你吃kfc
我不让你喝可乐
我不让你一天超过4餐
不能和别的女生换号码
不能一直上网

怎么你那么多的约束
对不起


想回之前
每天每天只要超过10点你就不能再吃
所以你会在十点前吃很多
再和我炫耀把我气死
回忆起我还是会傻笑
傻笑到哭泣


我还是习惯沉浸于我们的回忆
就算回忆你的霸道你的气人
还是很甜蜜


这1年半
委屈了辛苦了
恭喜你 解脱了
没人约束管制的日子
好过多自由多了吧?
快乐 幸福
那就好



遗忘很难
我还是掌握得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