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TEARS

当眼泪不再掉

不代表
我痊愈了
不代表
我放下了
不代表
我没事了

我只是在伪装
伪装自己过得很好

伪装
我喜欢单身的自由
其实
并没有


我以为我享受我热爱
单身的自由
原来
我只要你回来

我不想和别人一样
投入新的恋情
将你忘记

对不起
不公平
做不到

你要说我贱
对我犯贱
贱得连我自己都不认得我自己

眼泪不再掉不再滑落
请别恭喜我
那只是因为
心里的疼
已不能再从泪释放出来
我已经疼得很无奈
无奈的很辛苦
辛苦的却哭不出

你不会离开
就算不再爱你
还是有个属于你的位置
对我
你很特别


我再控制
不让思念在泛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