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冷却



我讨厌
没有交代的消失

你却总爱这样

你不懂也不曾尝试了解那种感受

你让我感觉

你不珍惜能和我联络的时间
你只顾着玩闹

宝贝
我讨厌被忽略
就像以前我忙着打鼓没时间陪你那样
你闹我脾气
但每当有时间
我第一个会找的人
会是你

那你呢?


我感觉不到你把我当成是你女友你老婆
你越来越不在乎我
这是你给我唯一的感觉
你却总爱说我胡思乱想
但你所作的一切的却让我有那样的感觉
我还可以怎样?

对不起
我不是你的玩偶
不是当你寂寞无聊的时候就陪你
当你有节目的时候就可以忽略冷落我


永远的爱情<3
屁话

戒指项链
我把他们给拿下了

既然感觉不到你的在乎
那还带来搞屁?

请你记得你送戒指的意义
请你回想项链的意识

感觉不到你的爱
不会把他们戴上

直到你再次让我感受到
你的在乎你的关怀你的爱




表让我有离开你理由
除非
这是你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