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你的一字一句

得空看看我们的回忆
好甜蜜
写在这
我想无时无刻都看到

  • 我们很暧昧
    肉丸Oct 08 2009, 02:19 PM
    注册?
    很多美眉哦^^
    好啊···
    哈哈哈

    开玩笑啦··
    可以不要吗?
    我们去注册还差不多^^
    我可以存钱供你吃住哦··
    也可以
    不抽烟··
    不喝酒···
    看我几好^^
    哈哈哈哈
    肉丸Oct 09 2009, 01:51 PM
    呃。。。
    加埋不买手表总可以了吧??
    走啦走啦··
    去注册去注册^^
    么么···
    肉丸Oct 09 2009, 03:21 PM
    宝贝··
    ^^不能吗??
    注册注册^^
    肉丸Oct 09 2009, 03:33 PM
    被绑死??
    商量下啦··


    注册??
    要^^
    肉丸Oct 11 2009, 02:11 PM
    傻婆傻婆···

    担心我哦??

    甜甜^^
    1起时的我们
    • 肉丸May 12 2010, 00:09 AM
      老婆老婆老婆老婆
      因为有你,所以我很幸福^^

      • 肉丸May 02 2010, 08:42 AM
        傻宝贝··
        虽然注定是给你吃死死··
        不过偶尔也要让我一下下嘛··

    肉丸Apr 18 2010, 00:16 AM
    专属我的宝贝老婆仔..^^
    好像越来越不能没有你了..
    好爱你噢..
    么么 
    肉丸Apr 07 2010, 08:50 AM
    老婆··
    我会乖乖的··
    好舍不得你··
    好不想你进去当兵··
    可是又不能··
    唉··

    肉丸Mar 07 2010, 07:11 AM
    是是是···
    老婆大人··
    肉丸Feb 28 2010, 03:46 PM
    宝贝我爱你··
    么么···
    肉丸Feb 23 2010, 02:31 PM
    可以我也不要··
    只爱你罢了··
    我爱你老婆··^^
    可爱的你
    吃了他的醋=)
    肉丸Sep 17 2009, 01:08 PM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我就是不爽不爽不爽不爽嘛。。
    怎样???

    认识酱久,
    没看你酱叫过我。。
    哼哼哼哼哼哼

    • 分开后得我们
      分开后的留言

    肉丸
  • Posted Dec 13 2010, 03:51 PM
  • 烟+酒已成了我的习惯
    不喝酒
    睡不着
    躺着的我
    眼泪也不听使唤的流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没了你
    我的世界不再精彩
    我很想你

    • 肉丸
    • Posted Dec 14 2010, 06:29 AM
    • 你不了解我
      我没你想像中
      那么坚强

      • 肉丸
      • Posted Dec 15 2010, 11:26 PM
      • 因为在想你
        想得入了神
        烟也就一支一支的点燃

        • 肉丸
        • Posted Dec 23 2010, 07:25 PM
        • 我很在意你的感受
          我很在意
          你说我把你当货物
          是不是我真的烦到你了
          如果是
          请你告诉我
          • Posted Dec 24 2010, 00:29 AM
          • 你说我把你当货物
            就因为你的一句话
            昨晚的我又哭了
对不起
那时候的你
委屈了
我很爱你不要再分开


幼稚的你

肉丸Oct 10 2009, 01:57 AM
还给我半途跑人==


急邀急邀急邀

谁要当我老婆仔??
谁要当我老婆仔??
谁要当我老婆仔??
谁要当我老婆仔??
谁要当我老婆仔??
谁要当我老婆仔??
谁要当我老婆仔??
谁要当我老婆仔??
谁要当我老婆仔??
    • 肉丸Aug 20 2009, 04:04 AM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 肉丸Aug 20 2009, 04:03 AM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 肉丸Aug 20 2009, 04:03 AM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 肉丸Aug 20 2009, 04:02 AM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 肉丸Aug 20 2009, 04:00 AM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圆汤圆汤圆汤圆
    • 肉丸Aug 20 2009, 03:59 AM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汤圆


      还没一起的我们
      肉丸Sep 01 2009, 07:30 AM
      球球,我没带电话出。。等我回哦^^
      希望你有看到。。

      肉丸Sep 16 2009, 11:53 AM
      真的没有吗?
      好失望哦。。
      我以为会有···


      歌词谢啦。。
      那首我听过了,
      你也觉的好听噢。。
      还有一首。。。
      和你一样···也不错听。。
      你试听。。


      哈哈哈。。
      决定当我佣人了没?

      不放过你??是我吗??
      你不要一考完就拼命睡就
      阿隬陀佛了。。
      哈哈哈哈
      肉丸Sep 27 2009, 09:21 AM
      还是你最好^^
      我没选错,


      ラオスPozi愛しています
      ラオスPozi愛しています
      ラオスPozi愛しています
      ラオスPozi愛しています
      ラオスPozi愛しています
      ラオスPozi愛しています
      ラオスPozi愛しています
      ラオスPozi愛しています
      ラオスPozi愛しています
      ラオスPozi愛しています
      ラオスPozi愛しています
      ラオスPozi愛しています

      あなたがいなくて寂しいです
      我想你

      あなたがいなくて寂しいです
      我想你

      あなたがいなくて寂しいです
      我想你
      肉丸Oct 04 2009, 10:50 AM
      伤风嘛你。。
      要乖乖听话吃药,
      知道吗?傻宝贝。。

      我们
      曾经很甜
      可以变回以前那样马?
      我真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