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废物——我是


你说的那几句
还烙印在脑海

你的话
让我沉默了几天
杀伤力太强
没试过
尝试那样的感觉
其实
不好受

当我听到你对我说的那些话
我沉默不语
只管低头
因为眼泪就要不听话

其实我觉得很受伤
你的话
让我觉得自己真得很无能
我确实没用
不管多么的努力
成绩还是那么烂
就是学习态度的问题
我就是废物


第一次
为了一个男生的一句话大哭
第一次
为了自己而大哭
第一次
为了自己的无能而大哭


你不了解

我们的难处
你不了解
笨蛋的辛苦
你不了解
白痴的委屈

如果可以
谁希望自己什么都不会?
如果可以
谁希望自己的吸收能力那么烂?

没关系
谢谢你让我认清我自己

你说
朋友就是要坦白

其实你的话
或许别人听了没什么

对不起
有时候
对一些不痛不痒的字句
我就很敏感

哭泣
没关系
最近太多肮脏事物收进我眼帘
哭哭几下
就当为我双眸洗洗澡

还是会坚强
还是保持乐观的态度
或许
这样才能让我释怀
却可能
太过乐观
只让自己变得不现实

同学
没在气你
因为我知道你的好意
没在怪你
因为这才是朋友会说的话
我想说
谢谢你



哭泣
只会让我变得更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