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18/11___spm

第一天的spm



be4 exam..

爸爸打电话给我~
还信息我关心下我~
一定是我投诉他偏心才会那样~
anyway~
还是有感动到~
XD

我老妹~
起来祝我好运~
当时的我已经紧张到blurblur了~
他突然将好死的关心~
吓倒下~
哈哈~

还有我的傻婆老师~
临进考场突然遇到他。。
酱好死wish我没酸我~
果然不是他作风~
还叫人穿红内裤招好运==
哦买嘎~
不早说~
咳哟!haha~


bm+sj

没脑的家伙
这2个那可以放一起~
读死人咩==!

去到学校
紧张到想哭

看到考卷
紧张到发抖

奇怪的是
我竟然没肚子痛!
感恩拉~
第一次。。
哈哈~~


第一天就那样过~


____The End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