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可笑的我们

一起十个月
不短的日子
我现在才懂
这10个月
我给你的不是好地回忆
只是
给于你我是不在乎你的人


不是很了解我吗?
我以为你是
原来你不是


我不在乎关心你吗?


我只是不会表达


不在乎
当你述说你的烦恼
我不担心吗?
我没在你身边陪着你吗?


不关心
我知道越接近考试我越冷淡你

还没考试前
我是那样吗?


算了不重要了
我们已经是过去式
没必要生气
可我还是很气
矛盾




过去式的你
过去式的恋情
我不会再在乎


我在乎的是
现在的你
现在的恋情
现在的老公



突然很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