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i LOVE study

考试考试~


剩下4天~
准备到~
3344
哎~
悲哀~


好紧张地说~





这段期间~
我要疯狂读书
你不要理我
我没办法



















我哥哥的书桌~
已经被霸占了~




读书状况~
这算最整齐的咯。。。
至少~
床还是有位置睡觉`XD
其它放书的地方~
恩~
太乱了。。
加加埋埋~
用了4个地方放我的宝贝书~>< 我要努力努力 奋斗奋斗 spm 我能的!^^


附加:

你不爱我读书
也只能那样
我不能不读
当我是你女友
就关心我体贴我体谅我
而不是不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