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19/11____spm

第二天

bi+sj

哦买嘎==
2个一定要A的科目
我很注重
没拿A。。
应该会想自杀的念头。。XD

sj paper2

读不完~
赶通宵~
结果背到睡着去~
幸好还可以醒来~
不然~
我哭着进考场~==

英文
觉得自己写道不很好
点点失望
呼~
我要+强我的英文~!!
等我考完先~
咔咔~

历史
哎~
靠印象写答案
可以A么?
我怕怕~

今天考试胃痛一整天~
太紧张么?


轻松下
明天没考
因为我


祈祷___中
我的addmath顺顺利利~




今天的考试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