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我的早餐^^


和阿肥去吃早餐~
结果被拍到丑态
要哭料><


我的早餐~
够多吧?
哈哈。。
夸张地说==








我的list

wantan mee一碗
milo panas一杯
banana一粒
曼煎糕2个

edit那个阿肥小心点啦你==
写到我将贪吃~~

报纸说早餐不吃好会肥~

所以~
宝贝你看。。
我的早餐很多对吧?XD

2 comments:

  1. i oso gt c the newspaper say din eat breakfast will fat leh, dont know real o not.haha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还是你还好。支持我~~^^

    ReplyDelete